宝丽来动力和拍摄智能手机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9-19 08:54:09


在CES中,偏宝曲面已经宣布了一些新的智能手机(或者4,如果您计算对角线选项)。不是智能手机场景的主要参与者,宝丽来源使新车型的重点放在负担能力上。

宝丽来快照

偏光板Snap是较低的模型,有三种显示尺寸:5“,5.5”和6“。无论对角线,分辨率如何为1,280 x 720像素,所以像素密度随着较大的显示器逐渐变差,浸入244ppi。

SNAPS全部由四核处理器提供供电,作为未命名芯片组的一部分,并且分别具有8GB和16GB存储器的2GB的RAM。他们运动13MP / 5MP相机组合和Snappers加上LED闪光。

LTE收音机在船上,SNAP将在Android 5.1.1上推出,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有一段时间的棉花糖更新。列出价格范围从130美元到180美元,具体取决于显示尺寸。

宝丽来动力

极宝的功率是一种装备更重的Phablet,具有6英寸显示器。有一个Octa核心处理器运行的东西,但再次采用宝丽来选择不透露其制作和模型。芯片可能是未知的,但智能手机附带一款宽大的3GB 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

后部相机至少与按纸上的卡上的一个相同,至少采用13MP传感器。在前面,没有一个没有闪光的一个8mp凸轮 - 没有噱头的空间更严重的力量。

如果你认为力量让它听起来它会有一个渴望的电池,你“重新错过,然后你”重新吧。智能手机内的电源包具有3,000mAh的容量,但宝丽来源与智能手机捆绑了8,000mAh的电力库。LTE支持,棒棒糖从盒子中开箱和棉花糖稍后 - 与Snap一样。这是250美元的费用,这对硬件并不是不合理的。

通过1次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