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预订2月29日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9-19 10:54:07


HTC Vive的预订活动是二月二十九日的Oculus Rift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无需检查您的日历,确实是闰年。

Oculus Rift已在预订时提供,并将推出这一游行。您可以选择一个相当长的499英镑或599美元的选择。

VR市场将在今年爆炸,oculus首先启动。HTC Vive将在一个月后追随 - 于4月。索尼的Playstation VR仍然没有信息。

HTC Vive与阀门合作开发,也称为Steam VR。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已经收集了巨大的兴趣,HTC甚至宣布在预订前几周的最终产品升级 - 耳机现在更小,有一个更加舒适的表带,可以容纳眼镜,相机,更清晰显示器,两步触发和控制器的电池寿命加倍。

HTC仍然是妈妈的定价,但它从未隐藏过它是针对质量而不是负担能力,所以它的机会越来越高于Oculus裂痕。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