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华为明年在美国推出伴侣8


来源:   时间:2021-09-19 09:54:10


根据新的华尔街日报报告,华为将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 美国在美国队列8 - 在美国,在美国。在下个月将在即将举行的CES活动中展示在中国显然良好的设备。

除了伴侣8外,报告还指出,中国公司还将在美国推出荣誉5X智能手机。手机也将在CES 2016上展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子品牌荣誉已经表示,它将在CES上宣布美国计划。

除了这两个智能手机之外,该公司还将在明年在美国推出SmartWatch,该报告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