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Android更新自动底部栏,自动完成搜索建议


来源:   时间:2021-09-19 09:54:09


对Android的Google+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已开始推出,并应在几天内到达所有用户。Google+ 7.0.0是关于给予人们在去年重新设计以来的最多所要求的功能,而且还在过程中挤压一些错误。

底部选项卡栏现在滚动时自动隐藏(但尚未在通知屏幕上)。从其他屏幕回到它时,家庭溪流记得您的位置,并且搜索功能随着键入而得到自动完成建议。如果您的个人资料中没有社区或集合,那么该应用程序将提示您添加一个。此外,始终是69个错误的总和已修复,并已解决14个可访问性问题。

在不久的将来,您可以为Android的Google+应用程序承诺更多更新,您可以使用“发送反馈”菜单项影响到它们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