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9-19 10:54:02


正如您可能所听到的那样,华为在今日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安排了其CES新闻发布会上午10:00,我们肯定会覆盖,但是一些泄漏已经出土,可能已经让我们一些关于什么洞察力中国巨人在商店。据称,华为赢得了在场地上发射了任何新的“D”,“M”或“P”系列设备,而是可以专注于全新的平板电脑优惠。

该器件称为荣誉X3平板电脑,对去年的Huawei MediaPad X2来说是一个有点逻辑的继任者,尽管作为荣誉线的一部分,并具有与荣誉X5智能手机的混乱相似的绰号。

从新泄露的规格和随后的渲染中判断,荣誉X3平板电脑正在成型为尺寸的10.0英寸平板电脑,具有光滑和清洁的设计和相当薄的轮廓。它的身体据说是测量240 x 173 x 7.4mm,同时仍然留下几个物理按钮的空间,似乎是四个扬声器,以及前置指纹读者。

推动DR-A01L平板电脑应该是OEM的kirin 935 Octa核心芯片,而不是高度称赞的新麒麟950型号,如前所述。我们肯定更喜欢看到另一个基尔950强者设备加入华为伴侣8的行列,其中OEM在活动期间展示了展示,但下端规格也应该意味着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与近期强大的竞争对手一样,像小米Mi垫2,华为荣誉X3前面有着艰难的道路,可以使用它可以得到的任何帮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