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现在拥有超过8亿的活跃用户


来源:   时间:2021-09-19 10:54:09


Facebook团队刚刚吹嘘其信使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现在拥有超过800百万的活跃用户。7亿马克在2015年6月突破后突破,此前,早在2014年8月的5亿岁之前,他们的服务一直在迅速扩张。

Stan Chudnovsky,Messenger产品评论头部:

我们正在增长非常迅速,而且它都在思考我们今年比去年更好的思考。

在Facebook决定在2014年将IM功能分解为单独的应用程序后,就是令人讨厌的,后来在第二次应用程序成为强制下载时,从社交网络本身延伸到社交网络本身的巨大紧张点和主要缺点。但尽管存在明显的潮汐浪潮,但大胆的举动可能实际上提供了初始提升的Facebook Messenger,以便在以后爆炸进入其自身的广泛和流行的通信平台。

由于它的谦卑我的根源,使者真的很长的路。它现在让您向联系人汇款,不再需要Facebook帐户聊天,甚至拨打电话,并拥有自己的专用Web客户端。

Chudnovsky表示,2016年,Messenger团队正在研究新的概念。例如,Messenger现在让人们制作视频和语音电话,而无需电话号码甚至是Facebook“朋友”。“所有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名称,因为Messenger提供了按名称或其业务名称找到任何人的能力。

未来为Facebook Messenger拥有更令人兴奋的创新,如公司自己的虚拟语音助理,称为应用程序内的M,其中包括在应用程序内或其计划引入类似Snapchat的短期消息传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