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Facebook上推出整个K系列智能手机阵容的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14


随着更便宜的处理器变得更快,越来越足以执行日常任务,更多和更多的中档智能手机开始吸引消费者。像三星一样,LG旨在统一其所有中游骑兵,以识别的品牌为单位。

虽然上周在CES的中档产品,K7和K10的顶部显示,但LG也计划制作K8,K7,K5和K4。LG的标记为其K系列智能手机是“找到自己的风格”。

也许不是每个K系列智能手机都将在一个特定的市场上提供,但是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选择,肯定会找到一个迎合市场。LG的增长最近一直在升级,这实际上是LG在中层市场中从三星乘坐市场份额的机会。

这是来自Facebook的LG的帖子:

作为LG的新经济实惠的中档智能手机系列的一部分,K10和K7在设计和相机功能中脱颖而出。与复杂的编织模式相辅相成的光滑的卵石设计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独特的功能,包括“手势间隔射击”和“点击和射击”将为使用的人带来无忧无虑的自拍照体验。

*规格可能因地区而异

LG希望与中游的中游仪器统计,特别是提及制作陈述的后纹理设计,以及可以提高自拍照体验的功能。

如果您还没有,请查看我们的K10和K7动手帖子,LG的新款K​​系列手机非常好看。

通过/来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