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13


小米后不到一周的Mi 5旗舰智能手机在渲染中泄露,另一个泄漏出现了。这一次,一套新的渲染被微博用户泄露,显示了几种颜色选项的设备,包括白色,黑色,粉红色和金色。

不仅如此,特有设备的视频 - 特别是白色彩色变体 - 也已在线泄露。有问题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手机的前面板,可以通过在故事底部的通孔2链接来访问。

Specs-Wise,从所有人都传闻到现在,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820 SoC供电,并使用1080p或QHD分辨率进行5.2英寸显示器。它将采用3GB / 32GB和4GB / 64GB内存选项,配有16MP / 13MP的摄像头组合,并在3,600 MAH电池中包装。

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手机还表示,在家庭按钮上具有世界上最小和最快的指纹传感器。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