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三星Galaxy Tabpro S运行Windows 10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15


三星刚才揭开了一个高级窗口10运行平板电脑 - Galaxy Tabpro S.板岩是一个2合1设备,带有可拆卸键盘,可选择购买和使用专有蓝牙笔和多端口适配器。

Galaxy Tabpro S提供12“超级AMOLED显示器为1440P分辨率,并在第6代Intel Core M双核2.26GHz处理器上运行,加上4GB的RAM。Tabpro S可以使用128GB或256GB SSD进行CONPD,支持LTE Cat.6连接,并依赖于5,200 MAH电池。最后,您可以获得一台备5MP AF相机和前部5MP捕捉器。

三星Galaxy Tabpro S将在Windows 10 Home或Windows 10 Pro上运行,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全尺寸的键盘盖在零售箱内捆绑在零售箱内,配有触摸板和柔性铰链。

板岩仅为6.3mm薄,重693克。它将在2月份的Wi-Fi和LTE模型中提供,但定价尚未公布。

三星为Tabpro S设计了两个独家配件 - 蓝牙笔和可选的端口适配器,为您提供HDMI,常规USB和USB Type-C端口。Slate只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因此我们猜测很多人将肯定会选择多端口适配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