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mpus 2稳步发展,圆圈结构几乎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20


Apple Campus 2建筑在过去一个月中看到了一些健康的进展,现在几乎完全建造了空间戒指。每月更新都提供了Duncan Sinfield,他的DJI激发了1个无人机。

戒指可能会在结构方面接近完成,但只有一个小部门实际上已经安装了其玻璃窗,因此已经有很多剩余的。

12月与1月镜头显示礼堂进展

在1000座地下礼堂上有很多发展,现在已经安装了大量的屋顶梁。他们需要大量,因为屋顶必须支持大量的土壤,一旦它完全完整。和树木也,上面会有树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