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来源:   时间:2021-09-19 12:54:02


如果你是一个华为粉丝并计划购买智能手机以及智能手表,这里有一些好消息:谷歌正在提供新的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这不是第一次提供此类交易 - 华为去年11月跑了类似的促销。

然而,这里的好处是你不必同时购买SmartWatch。在您的Nexus 6P发货后,您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50美元的优惠券,需在2016年9月1日之前使用。所以你可以在现在和九月之间随时购买华为手表。

这是谷歌,购买需要由谷歌商店制作。此外,该交易对所有Nexus 6P变体有效。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