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来源:   时间:2021-09-19 12:54:00


Android动力迭代Alcatel One Touch Fierce XL已经被T-Mobile和Metropcs宣布,但我们仍在等待Windows 10运行版本的同一设备成为官方。

然而,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因为今天的新谣言声明T-Mobile也会推出Windows变体。这将是Magenta运营商的第一个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智能手机。TMO将在青色提供手机,颜色可能更让人想起旧的旧光明设备。

Alcatel的Windows 10迭代一触速XL将有5.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8 MP后摄像头,一个2 MP Selfie Shooter,高通公司Snapdragon 210 SoC供电,2GB的RAM,16GB可扩展存储,支持Volte和Wi-Fi呼叫2.0,电容按钮和不可移动的2,500 MAH电池。

所以它绝对是下层部分。它显然将从T-Mobile“在未来几周”中可获得,您应该能够购买不到100美元的SANS合同。激烈的XL可能只是在T-Mobile推出的许多Windows 10移动设备中的第一个,因为运营商已经在微软的新操作系统上设置了广泛的培训指南,以便员工利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