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表示,这是今年印度最大的电子茶叶; 70%的流量来自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9 14:54:02


亚马逊声称今年是印度最大的在线商店,并每天增加了55,000多个新产品。亚马逊印度副总裁兼乡村经理Amit Agarwal表示,2015年是我们的另一个伟大的一年,我们被两者都收到的回应谦卑,客户和卖家副总裁兼国家经理Amit Agarwal表示。

他还还透露,该公司在亚洲国家的卖家基地今年增长了约250%。“我们相信我们专注于从客户需求向后工作,并在客户的三件事上创新 - 选择,低价格和便利 - 正在向我们付出丰富的皮克,”他说。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亚马逊的印度网站是2015年访问的最高电子商务网站,占来自移动设备总量的70%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