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欧洲O-FAN巡回赛中获取F1,现在免费使用免费门票


来源:   时间:2021-09-19 13:54:03


oppo F1将通过不同国家的一系列活动在欧洲正式引入,并在以后将继续销售。该活动将在伦敦,柏林,巴黎,罗马和巴塞罗那举行。

OPPO呼吁OPHO O-FAN聚会和入口,食物和饮料将免费。获得机票的每个粉丝将与纪念品和配件一起留出活动,以向OPPO F1的大奖(每项活动1)。

会议将以此订单发生:

1月15日 - 伦敦,Ukjan 17 - 柏林,德国jan 19 - 巴黎,法国jan 22 - 罗马,意大利飞行20 - 巴塞罗那,西班牙

您可以立即注册,如果选择,则将在您所在国家/地区活动前一周发送给您的电子邮件。在这个聚会上,您将能够与OPPO的大使,OPPO工作人员,来自您所在地区的其他OPPO粉丝,以及受欢迎的本地VLOGERS。

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源链接中的说明进行注册。

在几天前,Oppo F1在越南去了官员,看起来很有希望。手机采用薄铝合金,在134克处非常轻便。它具有5英寸的FHD显示屏,并在带3GB的RAM的刷新的Snapdragon 616芯片上运行。

OPPO F1的突出显示功能是其后部13MP捕捉器及其前部8MP F / 2.0 Selfie Shooter,可以使用屏幕作为闪光灯。Android Lollipop正在运行Point,其中包含Color 2.1启动器。

OPPO F1在越南的价格约为290美元,但欧洲定价和可用性尚未详细说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