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在恢复的道路上,提高收入


来源:   时间:2021-09-19 12:54:22


黑莓“SAGA在移动领域已经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人,但与许多其他行业泰坦的老年人不同,加拿大巨人已经设法坚持其业务,尽可能地调整它。经过长时间的稳步下降,现在似乎公司的伤害控制和课程纠正终于开始与回归盈利的新的崛起希望。

在发表Q3财务业绩后,良好的消息变得明显,显示13%的升值是股票和萎缩的整体损失。这是通过战略营销和对软硬件销售的投资实现的,其中一部分绝对可以归因于OEM的良好的大胆步骤,进入Android Realm与BlackBerry PRIV手机。

但即使在PRIV击中架子之前,BlackBerry已经投入行动,为其丰富的软件套件投入了新的和改进的许可战略,以便打击急剧下降的收入制度遗产系统访问费,这次措施似乎显示出结果。Morningstar分析师Brian Colello评论了此事说:

BlackBerry命中一个软件号,投资者一直在寻找它们来击中一段时间​​......我认为在软件中对安全的投资是正确的举动。

金融PS也返回此声明。除了上述股票中,基于安大略省的公司还占用了1500万美元的3美分,每股14美分的分析师预测,占总亏损至3美分。本季度软件收入增加了一倍多,因此设备收入将201万美元达到2.14亿美元,主要是由于信誉。

因此,乐观的空气肯定是如此,所以,首席执行官约翰陈预计2017财年恢复可持续盈利能力。他甚至表示,即使在本季度的先前亏损中可能会突破,但这被推迟支持战略软件和硬件投资。

至于谨此大胆的实验肯定被证明是成功的,占大量上述设备收入增长。销售PS实际上表明,黑莓在本季度售价较少的设备 - 与现有的800,000,但平均售价从240美元到315美元增加到315美元,这是总收入增加。当被问及黑莓设备业务的未来时,陈务证实,向Android的举动确实是可能的并且可以节省大量的生产成本。

我们“在其他Android手机上计划,但这一切都涉及我们如何利用私人......

然而,尽管OEM留在设备业务的最佳愿望,但事实证明了更好的行动方案,完全仍然是一种可能性。

我说,如果我们不能赚钱,我们就会“重新离开电话业务,而且我的意思是硬件。我们有大量的软件,绝对可以运行,而不仅仅是在Android手机上,而且苹果和Windows手机也......我们将留在手机业务的一种方式或其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