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今年销售了400万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2:54:20


中国公司Letv宣布,今年智能手机的总销售额越过了400万张标志。该公告以微博上的官方邮政的形式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公司首先于2015年4月进入智能手机市场,Letv在不到一年内有效地实现了上述400万里程碑。并通过迄今为止透露的数字,看起来该公司正在迅速攀登其中国本国的人气图。

对于那些aren“t已经意识到的人来说,Letv成为了最快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它在前三个月销售了100万台,它通过销售11月仅销售许多手机来打破自己的记录。

现在,该公司正在扩大其足迹,随时准备使用Le Max进入印度,其中显示器6.33英寸显示器和4GB RAM。世界上第一个SD820动力电话也来自Letv - Dubbed Le Max Pro,该设备昨天在CES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Alcatel与Windows 10的触摸激烈XL朝向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Google提供Nexus 6P买家Huawei Watch的50美元折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