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来源:   时间:2021-09-19 13:54:01


如果您拥有verizon的摩托罗拉Moto X(2014),这里有一些好消息:运营商已开始允许引导程序解锁智能手机。该消息是摩托罗拉论坛经理的礼貌。

“嘿大家。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确实获得了绿灯,以解锁Verizon 2014 Moto X(第2 Gen)设备上的引导加载程序,“Matt(论坛经理)说,同时清楚他们可以为设备执行此操作在其他运营商上。

对于那些计划第一次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人来说,请记住该过程 - 允许您安装第三方ROM - 将使您的设备的保修失效。此外,还有许多其他风险。对于所有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2链接,包括如何在摩托罗拉设备上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