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9-19 14:54:00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传闻苹果iPhone 7C将于2016年9月推出。然而,最近的中国移动路线图揭示了4月发布。虽然在发射时间范围内仍然没有确认,但新的报告旨在很快就会进入大规模生产。

根据报告,Apple已经完成了智能手机的小规模试验,预计大规模生产将于1月开始。此外,还有人透露,手机将与iPhone 5S类似的形状和尺寸相似,并且也将在三种颜色选项中像后者一样。

最后,该报告还指出,iPhone 7C(或iPhone 6C,或任何称为名称也尚未确认)将在1,642 MAH电池中包装。至于价格,传闻该设备携带4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的某个标签,可能是偏离合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