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icrosoft Store的周末折扣,获取Surface Pro 3或Microsoft Band 2


来源:   时间:2021-09-19 13:54:13


表面PRO 3混合动力车可能已经被OEM的新表面PRO 4突出,但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设备,用于在去的工作中完成工作,并且在周末的其余部分是真正的偷窃。

通常价格为899美元,即128GB,英特尔酷睿i3型号现在只需599美元即可拿起。这是一个巨大的300美元折扣,这是一个更多的花费现金,留下了更多的节日礼物。可选的类型封面,这些封面或者在最大生产率上使用表面的必需品也是在销售中,可以预订70美元,而不是常规129美元。下端64GB表面3也以100美元的折扣销售,这将其价格降至399美元。

Microsoft Band 2也有削减的价格。通常售价249.99美元,星期天,您可以只需199美元。频段2提供了多种功能,包括连续的心率监测,通知警报,以及能够跟踪运行,举重,锻炼,划船和骑自行车等活动的11个传感器。

Microsoft Store在Xbox One,相当多的笔记本电脑,配件等内容也有很多其他交易。大多数事情也有资格在美国免费送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Microsoft Band 2现在可在英国提供170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摩托罗拉开始允许Bootloader在Verizon Moto X上解锁(20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