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来源:   时间:2021-09-19 14:54:01


谷歌目前正在运行促销,公司提供播放商店用户75%的商店价格租赁服务。它是1月4日结束的有限时间优惠。

请记住,促销仅适用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印度,法国,俄罗斯,意大利和日本。此外,值得强调折扣 - 在结账时应用 - 仅适用于每个用户的单个电影租赁。

除此之外,谷歌还运行了许多其他促销(前往下面的通行链接)对于播放商店用户。例如,它为仅为1美元提供3个月的播放音乐订阅,尽管这笔交易仅适用于新用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