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开始将棉花糖更新播种给Moto X(2014)


来源:   时间:2021-09-19 14:54:06


第二代摩托罗拉Moto X智能手机已开始在某些地区接收Android 6.0更新。根据目前可用的信息,该更新已开始在印度和澳大利亚推出。

称重在884MB,更新将软件版本达到24.11.18,并带来所有通常的棉花糖好东西,包括Doze,谷歌现在正在点击,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摩托罗拉表示2014年Moto X的Marshmallow更新只会在拉丁美洲,加拿大,欧洲和亚洲推出,鉴于澳大利亚的推出有点令人惊讶。

我们通过Tipster收到了有关澳大利亚推出的信息,谁也共享了一个屏幕截图,确认获得更新的设备是Telstra单元。

有关的手机是进口单位,或者摩托罗拉正在考虑澳大利亚,作为亚洲的一部分,就市场分离而言。我们会在听到官方词时立即更新您。

谢谢你的尖端斯科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