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来源:   时间:2021-09-19 15:54:00


Apple已发布其最新的IOS采用号码,揭示其移动操作系统的9版现在为75%的兼容设备供电。这意味着该公司每四个移动设备中的三个目前正在运行iOS 9。

该号码上个月达到70%,并在前一月为66%。因此,尽可能看到,iOS 9采用一直在稳步增加。事实上,去年9月回到了,当采用越过了在操作系统短五天内的50%的标志“发布时,苹果公司表示,这是公司为新的操作系统迭代的最快速度。

刚近,Apple发布了IOS 9.3的第一个测试人员。它包括用于iPad的多用户支持等功能(尽管目前它只可用于学校)以及夜班,调整您的设备显示屏中的颜色,以确保您的眼睛仍然暴露日落后明亮的蓝光。

在您areN“t意识到的情况下,采用数字是根据Apple应用程序商店的使用计算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