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5:54:03


超过一百万的手机正在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这是由ZDNet的Mary Jo Foley透露,同时在Windows每周播客的最新一集中演讲。引用未经证实的来源,她还透露,操作系统正在为约1.8亿吨和1800万Xbox的服务提供电力。

这是微软透露世界全球每月有源设备的几天,现在正在运行Windows 10。然而,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的公司,并没有揭示设备的细分。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网络应用的最新数据,Windows 10现在要求桌面OS市场的近10%。OS左右推出了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