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Peek功能带回其Android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9-19 15:54:04


在前一个测试版中暂时在Android版本的Android版本介绍PEEK功能之后,Instagram稍后会为未知的原因提取该功能。它似乎公司现在准备再次滚动,因为一些用户现在看到了最新的V7.14.0的功能。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PEEK功能从AP的IOS版本抬起,这使得在iPhone 6上使用了复杂的压力敏感显示器,让您在屏幕上更加努力,以便在没有实际的情况下在图像中获得“PEEK”打开它。这使您可以快速查看图像,然后释放屏幕以弹出图像。Android版本使用粗鲁的实现,用户必须在屏幕上按住屏幕,然后在图像弹出之前然后释放它以便弹出。

如前所述,即使您已安装最新版本,也只有一些用户才能看到该功能。似乎功能已启用服务器端,因此即使您在开始使用之前获得最新的更新,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