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5:54:02


中兴通讯昨天由公司刽子手挑选了新的S系列,今天电话制造商宣布S30 Pro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将尽快推出。

中兴通讯的Weibo帖子还包括一张海报,向我们展示了S30 Pro的后部设计,其中有一个梯度绘制作业并容纳64MP的四轮相机。

带有64MP四相相机的中兴S30专业

此外,海报告诉我们S30 Pro将打包144Hz OLED屏幕并配备44MP Selfie相机。然而,我们不知道S30 Pro的正面看起来像是什么样的,并且显示器是否具有Selfie单元的凹口或冲压孔。

信息现在是关于中兴S30职业的细节,但我们在未来几天我们肯定会在内容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