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ite耳塞有36小时的电池寿命,HMD宣布为英国5G MVNO


来源:   时间:2022-04-25 15:54:03


今天的重点是新手机 - HMD推出不少于6个新型号 - 但它也有时间介绍一个新的TWS耳机,并推出新的服务,一个MVNO补充HMD从去年重新连接漫游服务。

诺基亚Lite earbuds.

诺基亚Lite Earbuds是一个TWS耳机 - 这里的LITE指的是更加时尚,袖珍的设计比价格更多。并非如此昂贵,他们将于4月中旬以39欧元的价格提供。

诺基亚Lite Earbuds有足够的电池36小时的总聆听时间

每个芽都有足够的电池液,6小时不间断的聆听时间,案例(带有400 mAh电池)带来总聆听时间长达36小时。当需要充电时,您可以使用包含的USB-C电缆。

你认为诺基亚电力耳塞Lite(70欧元)将具有更好的电池寿命,但Lite耳塞实际上在两个数量(芽5小时内,总计35小时)。也就是说,电力Lite芽的情况实际上略小。

无论如何,诺基亚Lite Earbuds有一个6毫米的驱动器,占地20 Hz至20 kHz系列。它们具有蓝牙5.0连接,可以一次使用一个。

诺基亚Lite耳塞在北极海和木炭

零售包装包括三对尖端(S,M和L尺寸),因此您可以选择舒适的尖端。芽本身将在极地海和木炭中提供。

HMD Mobile MVNO.

去年HMD推出了全球漫游服务(覆盖120个国家),即HMD Connect。旅行时,这是伟大的,但在家里时不太有用 - 这就是HMD Mobile进来的地方。

它是一个MVNO,一个“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实际将连接到另一个载波的单元格。在这种情况下,与英国领先的5G载体的合作(可能是这意味着EE),该服务在英国推出。

HMD在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了5G MVNO(绘图板上的全球卷展栏)

此MVNO网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至少在英国,至少)并将处理所有 - 语音,文本和数据(HMD Connect WASONLY)。全球推出处于规划阶段。

HMD正在倾向于通过Nokia.com销售的消费者业务。这意味着您可以拿起手机并在HMD移动SIM卡中添加,并将它们交付给您的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