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考虑超出140个字符的限制


来源:   时间:2021-09-20 13:54:05


考虑到超越了服务的140个字符的限制,我们一直听到Twitter的谣言。昨天,CEO Jack Dorsey在没有确认任何内容的情况下加入了火灾进一步的燃料。

Dorsey的Tweet是一个大墙的截图,在那里他承认当前单词限制的价值,同时也承认某些用户必须诉诸大块文本的截图,就像Dorsey自己一样,传达他们的点,在没有诉诸多个推文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现有的单词限制完成。如果需要它,他暗示了推特的额外功能,如果需要它,如果他们决定走下​​那条路,他们会提前提醒开发商。

根据WSJ的来源,Twitter正在考虑移动到10,000个字符的限制,而是以适合Twitter的当前格式的方式移动到10,000个字符的限制。推文仍然基本上是140个字符,但任何其他字符都将被隐藏,需要扩展到可见。

问题是,正如通常,Twitter的管理与服务的实际用户的情绪无触及。虽然人们一直在寻求减少在线骚扰的方法,但一个适当的移动网站,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甚至是基本的东西,因为在推特后至少短暂地编辑推文的能力,推特已经存在添加没有人要求或用户积极不喜欢的功能。

最初引入了Twitter字符限制,以便能够与SMS中的140个字符推文一起与其他内容(如用户名)置于SMS中,因为您有任何回复或邮件,Twitter将可选地向您推文。从那时起,它已经陷入了困境并成为服务的最大区分因子。它鼓励了用户的创造力,这导致了多年来的推文集合。对于几次,您觉得您需要更多的角色,已经有了第三方服务,但实际上很少使用它们。您还可以通过回复前推文来串联闪发,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好地工作。

将字符限制从140转移到更合理的东西,如200-250,这是一个欢迎变化,但如果10,000个字符p是真的,那么你很快就会在推特上看到冗长的博客帖子。它淡化了平台的本质,并从Facebook或其他任何东西没有什么不同。不幸的是,Twitter的管理是太盲目或过于痴迷于接管Facebook来关心实际用户想要的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小米Redmi 3使用Snapdragon 616 SoC,4,1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BlackBerry PRIV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