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50在实时图像中显示,设计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9-20 10:54:07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微软Lumia 650在这里和那里突然出现了,它的存在几乎得到了高级管理人员的官方确认。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现场照片,在以前的渲染中确认设计,源也有英特尔。

孤立图像以一定角度描绘了电话,而不是建立它存在,也证明了外框架确实由金属制成。虽然这一切都很好,但是,里面的硬件并不是特别鼓舞人心。

芯片组到目前为止传闻是Snapdragon 212,但现在源代码为210。两者之间没有主差异,212刚刚在1.3GHz与1.1GHz的CPU时钟速率下为1.1GHz。已经确认了5英寸720P显示器,如RAM的单个GIG一样。

今天揭示的真正的虚拟是Lumia 650据称,据称将一枚2,000mAh的电池包装一小部分,而且小于Lumia 640 S(2,500mAh)和最近的Lumia 550(2,100mAh)。

因此,与其前身相比,650的电池容量和较低的芯片组将较少。您必须真正喜欢金属框架来考虑升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Archos推出两个新的智能手机范围:电力和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BlackBerry的虚拟专家应用程序现在可用,击中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