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5 2016 Edition在印度进口办公室有弹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7:54:04


2016年版的三星Galaxy J5已经浮现在印度进口数据库Zauba上。在线文档显示Galaxy J5(2016)具有型号SM-J510,并已在1月8日进入该国进行测试目的。

在规格方面,列表不会透露太多。Galaxy J5(2016)的显示是唯一列出的,它是一个5.2“显示。解决方案是“T尚未知道,但我们认为它将成为720p,如当前的Galaxy J5。

2016年Galaxy J5没有价格,也不发布日期。中午可以在2月底准备好201节末期的大奖赛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