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队友8通过FCC


来源:   时间:2021-09-19 16:54:06


华为队友8 11月宣布为中国市场宣布,有承诺有关CES的更多细节。今天为美国的供应提供了很大的新伙伴8 - 手机已经被FCC认证,这意味着其在美国市场的发布即将在博览会之后不久。

问题所讨论的文档尚未详细介绍单位的硬件,符合型号NXT-L09,但我们只能预计使用已经宣布的中文版本匹配的规格。

包装内部麒麟950 SoC,用四个高功率Cortex-A72核心,速度为高达2.3 GHz,还有一个额外的四个省电Cortex-A53,Heawei Mate 8工作在1.8 GHz,还提供马里T880MP4 GPU,按下宽敞的6.0英寸FHD IPS显示屏上的像素。

内存选项包括3GB / 32GB,4GB / 64GB和4GB / 128GB变体。相机设置由索尼的最新IMX298 16MP传感器在后面,前部8MP射击游戏,4000 MAH电池供电。OEM的行业领先的指纹技术也在船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