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完全在201​​6年完全移动到Android


来源:   时间:2021-09-19 16:54:02


遵循适度的商业成功和一般积极接收到其最新的私人手机,BlackBerry宣布,就Android而言,它宣布它正在发生全面。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Chen在CES采访时确认,今年推出的所有BlackBerry智能手机将运行谷歌的操作系统。

人们可以说这一举措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比从不晚期更好。一旦一个行业Juggernaut,Blackberry曾在去年十年的良好部分努力找到对新用户的青睐,以为BlackBerry在企业和安全的核心优势上越来越少,以及更多关于应用和游戏的信息,现在截然不同牙齿黑莓操作系统永远不会擅长。到Android的举动已经赢得了过去几周的一些布朗尼积分,所以很高兴看到公司继续走下那条路。

陈拒绝评论即将到来的设备的可用性和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