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邀请自由销售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9-19 17:54:03


Inonplus 2的邀请销售现在居住。截至写作时间,只有64GB / 4GB RAM版本可用。所有STYLESWYPE封面(竹子,kevlar,黑杏和玫瑰木材)都提供。

optionplus 2的顶部的价格为399.00欧元。

此外,该公司还指定在欧洲和英国,OnePlus X销售于16:00 CET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将于下午4:00点开始。

你打算用这个假日季节oneyplus智能手机对待自己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