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同意支付318,000万欧元作为意大利税务欺诈案的结算


来源:   时间:2021-09-19 17:54:02


根据该国日报La Repubblica的一份报告,Apple已同意支付31800万欧元(约3.5亿美元),以解决意大利税务欺诈案。

基于Cupertino的公司被指控于2008年至2013年之间逃税。据称,在这五年期间,iPhone制造商未能支付8.8亿欧元的企业税,并将金额转移到其在爱尔兰的子公司,该国企业税率不到意大利的一半。

虽然探讨今年3月份完成,但据报道,苹果与意大利当局之间延长了谈判的时间。在其部分,该国的税务局现已确认已达成协议,但它没有透露该结算的财务细节。

虽然Apple Hasn“T尚未评论解决方案,但它早些时候曾说过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纳税人之一,并支付了每欧元的税务,无论它所做生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