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祖安排周六的惊喜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19 16:54:07


现在在这里为你感到惊讶 - 梅子刚刚发布关于将于第19届(本周六)举行的最后一分钟“重大事件”。它被标记为“大事”,但对该活动的其他事情已经揭幕。

预告片上有三个数字 - 900,8,000和35,000。900后面有一个T恤,所以也许与会者将得分一些魅族商品,但另外两个数字是上面的问号。

12月19日活动的茶叶图像

无论如何,梅祖副总裁已经排除了梅祖专业5迷你,说手机将于明年初推断。然后怎样呢?也许是梅祖金属迷你,它昨天通过了Gfxbench。还有Flyme 5,但最近计划的推出将在2月8日之前,中国新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三星Galaxy A9带6英寸显示器和3GB RAM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