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来源:   时间:2021-09-19 17:54:00


Microsoft Surface Hub于1月首次展示,但该公司仍然没有发货任何单位。触摸屏PC于7月份进行预订,首先是9月份可用的。因为它被推迟到2016年1月,那就发生了。

现在它在55英寸和84英寸的迭代中再次被延迟。这次发布时间框架也变得更加模糊,因为微软只说它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在某个时候提供PC。这可能意味着3月31日,请记住这一点。

但等等,有更多的坏消息。随之而来的延迟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设备的不幸价值。这两个型号现在比以前的价格超过2,000美元。55英寸表面毂可预订8,999美元(高于6,999美元),而84英寸单位均为21,999美元(以前$ 19,999)。

这里唯一的好消息是微软将尊重那些已经设法预订其表面枢纽的人的初始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谷歌'泡泡级别'在手机上获得即时精神级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