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更新HTC One M9(解锁)准备好我们的卷展栏


来源:   时间:2021-09-20 09:54:35


符合本月早些时候的承诺,HTC宣布其在美国的一个M9智能手机的解锁单位将开始接收Android 6.0更新。该公告是由公司的美国副总裁的推特上的“产品管理莫五星”。

节日快乐!Unlocked A9 6.0.1的更新和解锁M9 6.0将能够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下载!享受 :-)

- Mo Versi(@Movesi)2015年12月23日

然而,当我们在美国以外的解锁M9单位开始接收更新时,目前尚未知道。对于那些aren“t已经知道的人来说,这个月早些时候在美国开始推出的一个M8棉花糖更新。

另外,VERSI还宣布了该公司的最新一A9智能手机将在同一时间收到Android 6.0.1棉花糖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微软称,Lumia 950 XL由于强劲需求,驳斥了硬件问题报告,在某些英国零售商处缺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AOL搜索现已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