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进行预订1月6日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54:07


Oculus宣布,其Rift虚拟现实耳机的预订将于周三(1月6日)在周三太平洋时间开始。这是公司表示,该设备将获得预订的“很快”。

然而,Oculus没有揭示耳机的价格。此外,您需要知道订购设备的所有内容只会在预订时共享。

如果你在已经意识到的话,裂谷会用幸运的故事捆绑,那些预订耳机的耳机也将收到CCP的夏娃:Valkyrie免费。

Findy,它还透露,Oculus创始人帕克尔卢旺目将在周三在下午6点阳性时间做一个红线举动。所以,在你有的话,用你的问题做好准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