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54:01


在一点搞砸了,摩托罗拉机会首席执行官Rick Osterloh在另一日宣布母公司联想将淘汰摩托罗拉品牌,并为其未来创造了混乱。摩托罗拉将唱片公司进行直接,摩托罗拉已就其官方博客发表声明。

作为公司的摩托罗拉移动性继续存在并在联想的智能手机业务中担任核心作用,并负责公司内的所有智能手机工程,设计和制造。然而,产品将特色摩托车品牌,而不是摩托罗拉,因为它听起来更加现代,而且仍然是传统品牌的代名词,该声明说。

也就是说,产品包裹仍将在这里和那里打印摩托罗拉,它刚刚赢得了“T成为追求营销的品牌。蝙蝠侠徽标也不会丢失,也将继续在营销材料中广泛使用。

Vibe品牌将与Moto和联想企业品牌共存,将在产品包装和促销内容中找到,提醒消费者该公司在选择少数人中,可以从智能手机到PC提供完整的经验。

我们“LL需要一些难题在我们最后做 - 摩托罗拉Moto G(第3 Gen)是Moto G(第3 Gen)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