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04


Microsoft Lumia 950旗舰智能手机的XL Variant现在在美国销售565美元。Expansys USA有解锁的单一SIM模型,为该价格列出 - 零售商通常以700美元的价格出售。

虽然Expansys正在以折扣率销售白色和黑色版本,但后者目前缺货。亚马逊的快速外观揭示了零售商目前以590美元的价格销售相同的型号(RM-1085),并拥有白色和黑色的彩色选项。

同时,微软拥有Lumia 950 XL(两种颜色)以649美元列出,虽然它们截止日期,但现在没有任何购买 - 房源目前显示“可用时电子邮件给我”按钮,而不是“购买”或“添加到购物车”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