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特别版将在下周开始在印度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9-19 17:54:06


华为证实,黄金彩色Nexus 6P智能手机,正式称为Nexus 6P特别版,将在下周开始在印度购买,从下周开始于12月21日。该设备将是全国独家的Flipkart。

“华为Nexus 6P已经受到印度观众的好评,并牢记了利基目标集团,我们介绍了智能手机的金色特别版,”华为印度消费设备商业集团总裁艾伦王。

最近在日本推出,手机将在印度提供64GB内存配置,并携带INR 43,999(大约665美元)的价格标签,这是普通的64GB Nexus 6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Microsoft Surface Hub延迟,变得更加昂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htc一个x9现在在现场照片拍摄中的星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