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Facebook Messenger for Mac在作品中


来源:   时间:2021-09-19 18:54:08


Facebook正在开发Apple“S MAC平台的Messenger应用程序,根据TechCrunch的新报告。该报告还包括使用该应用程序的Facebook员工的一个不清楚的图像。

根据报告,上面的图像中显示的应用程序在菜单栏中携带名称Messenger,并将Messenger Logo作为App Dock中的图标。它还包括导航选项卡(见左下角),类似于Messenger的标签栏选项,用于iOS。

目前没有关于应用程序的官方确认,以及Facebook计划启动它。联系时,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评论谣言或猜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