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停在英国和法国的销售Lumia 950 XL


来源:   时间:2021-09-19 18:54:04


暂时停止德国销售后,距离销售额仅超过一周后,亚马逊现已停止直接在英国和法国销售Lumia 950 XL。虽然白色变种的销售已经停止在法国停止,但它是零售商在英国停止销售的黑人Lumia 950 XL - 白变种目前在那里缺货。

在这里,亚马逊英国说:“虽然此页面上的其他市场销售商可在此页面上获得,但目前没有由Amazon.co.uk提供的,因为客户已告诉我们我们的库存库存可能会出现问题,我们正在调发它的方式,或者它在这里描述的方式。(谢谢你的提示!)”

“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与此同时,您仍然可能在此页面上找到此产品的此产品。“Amazon France上的设备列表附加了类似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Carphone仓库(CPW)也会在英国停止Lumia 950 XL出货量。虽然有报道,零售商由于一些未知的硬件问题而做到这一点,微软后来颁发了一份陈述报告的陈述,称由于“需求强劲”,该设备缺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