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来源:   时间:2021-09-19 18:54:03


根据新的金融时报报告,共计超过1000万人现在支付使用Apple Music。在首席执行官蒂姆厨师揭示了650万支付费订阅者之后,这不到三个月。

相比之下,竞争对手发现目前拥有超过2000万支付费用户,虽然它占据了六年的时间来达到1000万里程碑,但基于Cupertino的公司只在六个月内完成了六个月 - 音乐流服务在6月份启动了6月年。

Apple音乐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 - 后者在几个月前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