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Play”Teaser在MWC的新产品中命中


来源:   时间:2021-09-19 18:54:09


LG我们的邀请推动了一下 - “比赛开始,巴塞罗那2月21日。”它是什么?我们不正式知道,但我们会把它猜到一些猜测。

显然,我们最想要的是一个新的智能手机 - 一个以背景中的音乐盒为导向的音乐。LG手机上有一些立体声扬声器,但它很罕见,LG乐队播放是最新的补充。

另一个猜测将是“音乐服务”,但LG去年8月已经为其手机推出了高分辨率的音乐服务。它提供24位/ 192kHz音频,从带16位/ 44.1kHz的CD质量的东西。

另一种可能性是音乐流量 - LG“的多房间扬声器(思考Sonos)。那个首先在2014年揭幕了。

我们需要更多的线索来缩小它。无论它是什么,我们将在巴塞罗那为MWC观看它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Microsoft Lumia 550获得了英国的另一项降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