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00


罗和看哪,华硕最终决定脱离它与Zenfone绰号创建的混乱,并用一个新的设备,拥有一个新的和识别的标题。ASUS Live刚刚在巴西推出,作为一个新的中档优惠,但它的名字脱颖而出,其规格表提供了Zenfone系列的回归,特别是Zenfone Go。

事实上,新的华硕生活似乎在几乎是相同的硬件平台上。它具有5英寸720P显示器,2GB RAM和16GB的板载存储,并由Mediatek MT6580 SoC供电。它的相机设置也与8MP主射击机相同,具有F / 2.0光圈和2MP Selfie One。就像它的Zenfone表兄弟一样,Live提供双SIM卡,但缺乏LTE,并由2,070 MAH电池供电。

即使在尺寸,两种器件也与华硕现场相似,测量144.5 x 71 x 9.98 mm,并在140克的5克中重达5克。这可能是由于模型之间的几个差异之一 - 华硕Live中的内置数字电视接收器(巴西智能手机的典型特征)。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模型有点丰富多彩,在框架上提供不同的染料。

您可以获得蓝色,粉红色和黄色的华硕849 BRL或约211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报告称,Apple Music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支付订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