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View Infographic专注于娱乐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18


三星的Galaxy View平板电脑很巨大。韩国公司当然知道,但通过各种营销技术,它一直试图将其作为明显的缺点,并将其转化为设备的独特卖点。

三星的最新尝试使消费者说服银河观,太大而无法有用,以涉及平板电脑的新信息图表。

“可移动”一词在这里使用了很多 - 而且我们感谢三星不想认为是“便携式”的视图。然而,您可以将其从房间移到您家内的房间,并且甚至非常努力,因为它带有后手柄。

Galaxy View是为消费娱乐而定制的,似乎显然能够“沉浸式观察在ARM”到达中。所以你可以观看你最喜欢的视频,电影或电视节目,无论您可能在您家。索赔的八小时电池寿命(播放视频)也明显有助于帮助。但是,您还可以在其中玩游戏,或者如果您愿意,可以与家人分享手写笔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