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 +接收12月安全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09


三星致力于保持其每月安全更新的承诺,八月一路发出一路。它逐渐难以跟踪哪个设备获取哪种设备,但是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S6现在正在接受其增加的安全性,这次在印度和北欧国家。

该补丁是在100MB处或低于100MB的OTA更新。如果你“重新幸运的,那么获取OTA,你拥有一个SM-G928F版Galaxy S6 Edge +,您还可以下载完整的固件并手动闪光。

美国智能手机的美国版本以及三星的当前旗舰旗舰家庭Galaxy S6 Edge的其他成员,以及几周前有12月的更新。

与所有这样的释放一样,请记住,固件更新时间框架因地区而异,因此仅仅因为您今天没有获得它,那就意味着它不会来找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