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Wi-Fi技术为其金钱提供蓝牙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06


今年的CES的一个非常普遍的主题似乎是“东西互联网”或物联网。随着智能模块的推出,可以植入家庭和工作场所周围的日常物体,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

但这就是旁边的。Wi-Fi联盟已宣布新的节能类型的Wi-Fi连接,可与蓝牙相媲美。由于使用900MHz频段(现有的Wi-Fi技术使用2.4GHz和5GHz),它越来越优于当前Wi-Fi技术而优于当前Wi-Fi技术。这些条件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物联网的理想选择。

但是,不要指望使用这个新的Wi-Fi的任何设备,直到2018年。这是Wi-Fi联盟计划开始为HALOW的认证设备(像“HALO”一样)。

Halow旨在嵌入在传输少量数据的设备中,如健身跟踪器,设备和构成物联网的“东西”。

在未来几年(假设这成为现实)可能发生两件事中的任何一个:制造商不关心HALOW并继续使用已有的现有技术,称为蓝牙LE(LE代表“低能量”),或者光环将集成到现有的Wi-Fi技术中,仅需要单个Wi-Fi芯片。这将敲击使用两种不同的无线芯片设计小​​工具,一个用于Wi-Fi,另一个用于蓝牙。

我们是否可以估计新的Wi-Fi标准将与增加的“事物”的采用一致恰逢其一致?这可能是可能的结果。但它太早了。

物联网是一个有趣的想法,仍处于成为共同消费者行业的阶段。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人们是否真的想用其他“东西”界面接口“事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