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询:三星Galaxy A9(2016) - 热或不


来源:   时间:2021-09-19 19:54:17


三星Galaxy A9(2016)前几天前往官方,首次采取超出音符的A系列“5.7英寸。即使它是它的第一个,它也可以在括号中获得模型年,作为其名称的一部分,以强调其与完全更新的溢价为一个家庭的关系。

6英寸的全高显示器可能是从未来的票据期望的内容,也意味着唯一的死亡甚至编号为5.7英寸的Galaxy A8。无论含义如何,A9(2016)是公司必须提供北方对角线的最佳智能手机。

尽管高通公司的芯片指定,但A9的顶级表演者提供了一个Top-Class Performer。双核心CPU与四重奏的Cortex-A72“,加上3GB的RAM应该甚至要求苛刻的任务,并且GPU将欣赏保守的分辨率选择。

在F / 1.9镜头后面的13MP传感器,以及光学图像稳定使得旗舰级成像,至少在纸上,8MP前射击者提供足够的分辨率来取悦Selfie爱好者。指纹识别和三星薪酬意味着您可以在家里留下银行卡,所以您可以削减您携带的东西,虽然显然,但显然是6英寸200g手机的最重要关注。所有这一切都应该能够在一款宽敞的4000mAh电池上运行一段时间,齐全的充电。

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A9(2016)是大屏幕爱好者的全面包。在某种程度上,它是一个没有S-PEN的较大的星系笔记,这有助于将过去的价格合理化为500美元的价格。那么你估计是什么,热还是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华硕Live Weary Witter 5“720P显示器和Mediatek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Microsoft Lumia 950 XL(解锁,单一SIM)以565美元的价格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