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40购买越南的镀金黑莓保时捷设计P'9983


来源:   时间:2021-09-20 08:54:05


来自越南的镀金专家再次回归了一个新的奉献。这次,Karalux在去年推出的BlackBerry“S保时捷设计”P“9983上的努力将在最后一年推出。

如果您仍然享受加拿大公司自己的操作系统(因此不要关心较新的,Android运行的权力),这可能是您 - 特别是如果黄金是您的事情。

您现在可以购买来自Karalux的镀金P“9983,为5500万vnd 550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转化为2,440美元或2,226欧元。此价格适用于国际订单,如果您在越南重新获得越南,您只需支付5000万美元(2,219美元,2,023欧元)。在任何一种情况下,你就会获得一个带24k金的智能手机。

正如您所在的那样,手机的内衣“T”触摸了,所以在硬件方面,您可以获得相同的3.1英寸720x720触摸屏,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芯片组,带1.5 GHz双核CPU,2GB的RAM, 64GB可扩展存储,8 MM主摄像头,2个MP Selfie Shooter,2,100 Mah电池。

另一方面,如果您已经拥有该设备并仅发送镀金,请“LL Shell Out VND 1500万(665美元,607欧元)或VND 2000万(887美元,810美元),具体取决于哪种类型黄金你更喜欢。

电镀过程需要三个工作时间,因为负责P“9983”金电镀的主要工程师涉及十多个不同的阶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独家的:三星Galaxy A9测量和渲染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摩托罗拉流动性清除了官方声明中的品牌混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